Top20_banner.png
Top20_phone_banner.png
Top20_banner.gif
combination_title.png
combination_name.jpg?version=20221024001

Top20_news.png MORE

Top20_hwgc.png MORE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北美總站舉行的「新征程的中國與世界」美國專場研討會暨特別節目10月22日正式上線。聯合國常務副秘書長阿米娜·穆罕默德、尼克松訪華首席翻譯官傅立民、前美國白宮環境顧問托馬斯·蓋爾、生物多樣性公約秘書處執行秘書伊麗莎白·穆雷瑪等多名國際組織高級官員和頂尖高校學者參與討論,就新時代中國對於世界發展的重要性,中國經驗在全球的傳播和中國在消除貧困和防污減排方面的顯著成效給予高度評價。
「中共二十大對中國今後的發展進行了戰略謀劃,相信未來的中國一定會越來越好。」泰國前副總理、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主席披尼·扎祿頌巴日前在曼谷接受專訪時如是表示。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22日落下帷幕,約750位外國記者參與了此次大會報道。多位外國記者在接受大公報採訪時紛紛點讚中國在疫情防控、應對氣候變化、消除貧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期待未來五年乃至更長一段時間,中國發展成果能繼續貢獻世界。

Top20_wsdy.png MORE

擬捐贈遺體用於漸凍症研究 張定宇:任何身份我都不能退縮

再度走進人民大會堂,張定宇有了一個新身份——中共二十大代表。兩年前在這裏,張定宇接受「人民英雄」國家榮譽表彰。當他步履蹣跚走進人民大會堂,這一幕讓無數人落淚。

武大靖:冰場上不再只能聽到東北話了

10月16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通道」第一場採訪活動在人民大會堂舉辦。

喜迎二十大|醫生笑慰病患 戰疫臨危不亂

自1998年至今,北京地壇醫院急診科主任兼感染性疾病臨床中心副主任王凌航(圓圖)已有了24年的傳染病診療經驗,既經歷了2003年的非典(沙士)和2020年至今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也見證了中國醫療領域脫胎換骨的變化。過去十年,中國不論是醫療技術設備、診療手段、學術進步,還是解決人民看病難、看病貴等問題上,都取得了矚目成就。王凌航的工作性質高危又緊張,但他藏在口罩下的嘴角卻常常帶笑。「尤其是當看着病患轉危為安以及中國在國際重大傳染病中提供診療規範、行業引領等支持的時候,更覺得一股職業自豪感湧上心頭。」

基層代表故事|屢破國外技術封鎖!從業30年化工「女超人」書寫行業傳奇

從一名普通操作工到屢破國外技術封鎖、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被業界譽為化工「女超人」的孫一倩近30年來付出了超乎常人的努力。她穿梭於實驗室、生產車間和設計院之間,成為行業難題的「終結者」,助力中國多項化工產業創新成果和技術專利領先世界。

Top20_report.png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