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展館」登陸數碼港!神秘打卡位 電競 VR體驗應有盡有

香港即時 2022.08.25 12:37:11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假期太悶不知道去哪玩?由數碼港主辦的年度數碼娛樂盛事「2022數碼娛樂領袖論壇」(DELF)將於8月26日(星期五)至8月28日(星期日)開辦,論壇將提供30種遊戲及打卡位,更首次設有元宇宙展館。本次由小主持Janey帶你優先試玩部分遊戲,齊齊體驗最新的數碼娛樂!喜歡玩「新嘢」的人一定看啊!

今年論壇以「跨越虛實 娛樂無界」為主題,活動現場同時設有三大體驗專區,包括藝術科技區、運動科技及元宇宙展區,更有10場學界、電競比賽可以觀看。Janey就將這三大區,分為打卡位、打機位及VR體驗,帶領大家依次體驗!

第一站,打卡位藝術科技區「量子宇宙」,市民可以透過互動式的視像投影大展身姿,場內感應器會捕捉並記錄動作,生成又型又夢幻的藝術動態圖,隨意拍上一張照都有十足美感以及神秘感,打卡位認證!

打完卡後,第二站,運動科技遊戲區打機,現場設有多款體驗遊戲,單車遊戲「Dustland Rider」就是其中一款。這款遊戲與平日的冒險遊戲相似,有多人遊戲模式,市民在遊戲內需要通過踩單車推進劇情,以及做任務贏取獎勵,完成最終目標。單車的阻力、速度等會模擬遊戲場景作出改變,可以一邊玩樂之餘一邊運動。另外場內還設有籃球、賽車等動感體驗裝置,喜歡打機的市民可以玩盡全場。

運動之後覺得累?就可以去觀看精彩電競比賽,以及業內人士分享數碼經驗。此外,還可以到第三站,元宇宙區重磅推出的「元宇宙博覽館」一探究竟,利用VR眼鏡鑒賞藝術品,打開元宇宙新世界!

以上項目只是本次論壇的冰山一角,還有更多精彩打卡、打機位等你體驗,市民更可邊玩邊賺收集印章,贏取豐富獎賞。另外,多間展示公司更會免費送出專為DELF而設的NFT紀念品,值得收藏。不過今年論壇不設實體門票,想入場玩樂的市民可在官網預先購票,今個周末數碼港見!

「2022數碼娛樂領袖論壇」官網:https://delfreg.cyberport.hk/

編輯:喬一
關鍵詞:元宇宙展館電競打卡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