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廚十三老壇酸菜魚」吃魚喝湯泡飯 一份美食三重享受!

港味 2021.06.11 06:00:00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酸菜魚是川菜中一道特色的美食菜,有別於傳統川菜的紅油大麻大辣。今日帶大家去打卡一間酸菜魚專門店「廚十三老壇酸菜魚」,它在四川成都擁有自己的老壇酸菜基地,及多個車間,一個車間有5千壇老壇酸菜。老闆精選優質小葉芥來醃製酸菜發酵90天後新鮮運抵港。而魚肉也是每天由深圳的養魚基地運抵港,再去刺切片,完全不用擔心「魚骨」問題。憑借魚肉鮮美,酸菜酸辣爽口,配上香濃的魚湯,絕佳的嫩滑爽口感,惹味十足,男女老少皆宜。

這裏的酸菜魚還有三種吃法:吃魚、喝湯、湯泡飯,一份美食三重享受!「廚十三老壇酸菜魚」不單止在本港廣受好評,在海外也有多間分店,究竟有幾好味?即刻去片!

【劃重點!】留意片中有點新聞為大家爭取的讀者福利~千萬不要錯過!

溫馨提醒:目前本港疫情仍嚴峻,如果大家出去打卡,記住用公筷和保持社交距離,盡量錯開高峰期,做足防疫措施,這樣就能食得安心、玩得開心啦!

香港好吃、好玩,盡在打卡點!歡迎大家熱情留言,分享吃喝玩樂情報,一起打卡啦!!!

編輯:江月
關鍵詞:酸菜魚川菜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