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工作日誌之三|嚴謹求實匠心鑄廣廈

建黨百年 2021.06.27 14:23:00

大公文匯網報道,我們身邊的基層黨員,通過默默付出,用實際行動捍衛大家的和諧生活,大公文匯網推出系列專題《青春工作日誌》,採訪多位基層黨員,讓我們來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所思所想。

江蘇省丹陽市的90後——王歡,黝黑的皮膚,陽光的笑容,是他最顯著的特征。從立志當兵入伍,到入學讀書,直至如今成長為項目工程審核人,按部就班的規劃與沉默寡言的日常相得益彰,為社會服務是貫穿始終的主線。

2014年轉業後便開始從事建築工程,多年的摸爬滾打練就了嚴謹求實的工作作風,與工友相處時豪爽大氣,在工程審核時一絲不苟,這位大家口中的「小王」是隊伍中最受歡迎的,正是因為他細緻入微的審核工作,才保障工程順利交付。

對於王歡來說,每天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工程交付後的心滿意足,建設者,心中都有一桿良心秤。先進性是具體的,不是抽象的,建造幸福家園,有人為我們層層把關。

 

編輯:枕流
關鍵詞:中國共產黨基層黨員工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