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時間|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冀兩會促香港融入灣區發展

2021全國兩會 2021.03.03 22:44:35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21年全國兩會將於明日(4日)在北京召開,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工聯會理事長黃國作為「特約記者」分別在途中採訪了全國政協委員們對明天的兩會有什麼期望,一起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警務處前處長曾偉雄表示,對「十四五」規劃的發展有所期待,並會討論未來一段時間的發展。 在香港「國安法」頒布之後,香港的社會動盪和暴力事件逐漸消失,「愛國者治港」正在成為香港社會的普遍共識,香港亦從「亂」走向「治」,相信今年也會有一些關於香港的議題,這個我們將會作出深入的討論。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張學修指,今年兩會如期照常舉行就證明疫情有所緩和,並對「十四五」規劃有所展望。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李山稱,這次兩會是在全國戰勝疫情,中國扶貧取得全面成功的情況下召開,所以對兩會抱有特別大的期待,希望國家在兩會之後也繼續穩步前進,繁榮發展。自從「國安法」實施后,期望在會上也會對加強香港的改革,治理,民生發展等等,有新的措施出台。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黃英豪表示,這次特別關心香港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這方面,並會出謀獻策,同時也有3個政協的提案,該如何融入灣區發展則自己有一些看法。

編輯:秋姜
關鍵詞:政協大灣區發展香港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