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慈善無界:香港韓人商工會「首開紀錄」捐助仁濟醫院

香港即時 2024.03.26 17:35:07

近日,香港韓人商工會舉行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捐贈活動,首次向香港仁濟醫院捐贈款項,為香港的慈善事業帶來了重要的支持。

香港韓人商工會成立於1976年,是一個在香港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商會。多年來,商會一直為韓國社群在香港提供支持,並舉辦了多場體育比賽和活動。而這次捐贈活動是商會有史以來,首次將目光轉向香港本地慈善機構。

與此同時,仁濟醫院自1973年起服務香港市民,由最初的區域醫院發展成為一間提供多元化服務的慈善機構,並成為香港六大慈善團體之一。該會表示,此次捐贈活動旨在幫助仁濟醫院為單親家庭的學生提供更多支持,增加他們的學習經歷和發展機會。

香港韓人商工會會長Charles Shin表示,這次捐贈對該會和仁濟醫院來說都具有重要的意義。通過這次捐助,他希望能給單親家庭學生提供更多幫助,希望將來能有更多類似的捐贈活動。

這次捐贈活動不僅體現了香港韓人商工會的社會責任感,也強調了跨文化合作和慈善事業的重要性。相信這次捐款將為香港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為單親家庭學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希望。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

編輯:叁山
關鍵詞:慈善香港韓人商工會仁濟醫院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