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香港社會各界開展「學習宣传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香港即時 2022.07.02 10:00:55

大公文匯網報道,7月2日上午10時,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香港社會各界學習宣传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發表講話,表示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冒着疫情親臨香港視察,體現了習近平主席對香港高度重視。

駱惠寧表示,深刻領會習近平主席關於長期堅持「一國兩制」的重大論斷,進一步堅定「一國兩制」制度自信。只要我們堅持「一國兩制」方針,做到不會變、不動搖、不走樣、不變形,就一定能夠推動「一國兩制」事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功。

駱惠寧指,習近平主席深刻總結了香港「一國兩制」實踐「四個必須」的寶貴經驗,指明了確保香港「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的重大原則。這「四個必須」是相互聯繫、內在統一的整體,需要準確理解、堅決貫徹、長期堅持,必須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確保沿着正確軌道前進。

編輯:喬一
關鍵詞: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