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on U 容來熙往 EP13 | 霍啟山分享大灣區工作感受 倡設辦事處助港青灣區追夢

容來熙往 2021.09.24 17:56:12

大公文匯全媒體誠意推薦全新英文節目《EyE on U 容來熙往》, 並請到立法會議員、大律師容海恩及民建聯執行委員會常委、全國港澳研究會委員梁熙擔任節目主持。本節目邀請香港社會各界包括政圈、商界及專業人士參與,分享及討論社會熱話。

本期節目我們邀請到香港廣東青年總會執行主席、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足球協會副主席霍啟山。作為在內地發展的香港傑出青年,霍啟山在節目中跟我們分享他在大灣區感受到的機遇和挑戰。

在過去的幾年裏,中央政府制定和完善了相關政策和措施為在內地生活、工作和學習的香港居民提供便利,近期中央又陸續出台新一批惠港利民政策。香港特區政府亦積極響應和推出相關配套措施。行政長官在2020年施政報告中宣布了「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新舉措,鼓勵和支持香港年輕人到內地工作。

香港年輕一代可以從大灣區的發展中獲得什麼?港青對大灣區有什麼樣的感受與看法?香港如何通過體育事業與大灣區開展更多合作?在進入大灣區發展之前,港青要做好什麼準備? 欲知更多詳情,立即去片!

編輯:莫一傲
關鍵詞:容來熙往霍啟山容海恩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