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感恩自己是一個中國人 珍惜強大祖國帶給我們的溫暖

建黨百年 2021.06.24 06:00:00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藝人任達華接受專訪時提到,近年有份參與拍攝《建黨偉業》、《我和我的祖國》等愛國電影,他坦言心情是激動的。他說,國家始終都是為人民服務,一心為老百姓着想,所以感受很深。而國家能發展到今時今日,都是中國人自己自強不息,才能為國家做出這麼大的貢獻。

他回憶道,八十年代起,他就經常往返內地,以前的交通是不方便。但現在幾條鐵路已貫穿南北西東。他說,我們雖然起跑線慢,但卻越跑越快,他也為國家今日的發展感到驕傲。

他也認為,身為中國人,要熟讀中國歷史,也要懂得飲水思源,比如六十年代,香港經歷了四日制水時期,幸得祖國給予東江水救助,所以飲水思源好重要,要懂得感恩,要珍惜強大祖國帶給我們的温暖,作為中國人,他覺得好榮幸,也感恩自己是一個中國人。

建黨百年,共產黨為國家打造了輝煌的成績。他希望國家的未來越來越富強,發展越來越好,對老百姓關懷也能越來越多

編輯:Rebecca
關鍵詞:建黨百年任達華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