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灣區數字傳播公益行 王祖藍讚內地美食:經常來一定肥

大灣區快線 2023.03.21 19:08:28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日前,「海西迎春耀東莞——青年文藝工作者助力大灣區數字傳播公益行」活動在東莞舉辦,王祖藍、李亞男、張紹剛、林曉峰等40多位藝人齊聚一堂,助力大灣區數字傳播公益行,以文藝為載體,感受東莞獨特魅力,共同推進粵港澳發展建設。

阮兆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讚大灣區已經實現「一小時生活圈」,並表示自己會去大灣區不同地方,多走多看。王祖藍則笑稱,大灣區內地城市不能經常來,因為這裏的美食太多了,「經常來一定肥」。歌手黎瑞恩分享道,自己經常會來東莞,也希望今後多去祖國的不同地方多看些美景。黎瑞恩分享第一次坐高鐵的經歷時表示,高鐵真的「很快很穩很舒服」。退役之後的體操奧運冠軍劉璇經歷了自己人生很多不同的角色、身份,現在的她正在籌備一部退役運動員轉型的紀錄片,同時她也希望體操運動能在大灣區發展得越來越好。

記者:帥誠、胡若璋

拍攝:帥誠、胡若璋

剪輯:莉婭、帥誠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編輯:津津
關鍵詞:大灣區數字傳播王祖藍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