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觀香港|8月12日|「爆眼女」欲蓋彌彰 所謂「真相」不過人云亦云

點觀香港 2022.08.12 18:42:05

在黑暴期間謊稱遭警射爆眼球的「爆眼女」(K小姐),早已潛逃台灣,但賊心不泯的她,三年來一直通過網絡喋喋不休地大肆渲染所謂的「警暴」,昨日有人再度在連登討論區發帖,標識所謂的「正式公開醫療報告」字樣,其實只是欲蓋彌彰地上載了一張遮蓋個人資料的「出院紙」,試圖證明她曾經確實有「爆眼」,只是經過精心醫治已經恢復視力。

兩年來,為延續謊言,K小姐及其背後的夏博義等黑暴勢力精心編造謊言,百般阻撓警方查閱其醫療報告,又申請法援企圖向警方索償所謂「人身傷害」,且在謊言被戳穿的時刻,逃遁台灣,逃避法律責任,逃避社會對「爆眼」真相的窮究。值得反思的是,為何一直看似真誠的香港社會,對所謂「太子站打死人」、「警察於新屋嶺強姦示威者」、「警察射爆少女眼球」諸如此類的彌天謊言深信不疑?而隨著時間流逝,真相遲早水落石出,曾經堅信不疑的所謂「真相」,不過是人云亦云罷了。

記得周一至周五晚,我們一同《點觀香港》。

編輯:叁山
關鍵詞:點觀香港爆眼女黑暴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