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DIAC快閃會港迷 目標啟德開騷
韓國人氣男團XODIAC的首個美聲小分隊X-UNIT,自去年翻唱經典韓劇《花樣男子》神級OST《Because I'm stupid》掀起全球「回憶殺」後,人氣再度飆升。在忙碌的韓國宣傳行程中,四位核心成員——包括兩位來自香港的實力代表SING(麥駿昇)與LEO(李傲賢),以及韓籍總隊長LEX與主音隊長HYUNSIK,上周六(27日)特意旋風式訪港出席「X-BLISS專屬時刻」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X-BLISS」(XODIAC粉絲名)到場,場面墟冚。
活動當天,四位成員一登場即引來全場尖叫。為了回饋香港粉絲的熱情支持,X-UNIT現場深情獻唱《Your Voice》。四人的完美和音與舞台魅力,讓台下粉絲聽得入迷。除了展現超強唱功,四位男神更化身「寵粉狂魔」,現場抽出幸運歌迷上台進行近距離互動遊戲,成員們與粉絲零距離合力玩遊戲,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峰!
四位成員亦大方分享了他們的最新動向與私下趣事。韓籍總隊長LEX表示:「XODIAC最近剛剛攜新專輯正式Comeback,主打歌叫《Phantom Fire》。我們最近都非常積極地參與韓國各大電視台的打歌舞台做宣傳,希望香港的粉絲們都可以多多支持我們的新歌 !」而港籍成員SING亦表示:「今次最想爭取時間陪屋企人,難得返來香港,最想同他們去商場行街食飯!」
HYUNSIK LEX想試蛋撻奶茶
LEO透露今次快閃回港僅逗留數天,當晚便會起行返回韓國,未有太多時間帶隊友遊覽。SING隨即笑指:「本來想帶佢哋食雞煲!但原來行程安排咗食飯地方,最後食咗燒乳豬同燒味。」HYUNSIK與LEX則笑指最想試蛋撻與奶茶的港式經典美食,HYUNSIK更早已列好購物清單,回韓國前還要大買香港特色手信,送給XODIAC其他沒能過來的隊員,相當窩心。SING則感性表示最想爭取時間陪伴家人,難得返港,希望與他們行街食飯。他又自爆前晚趁世界盃賽事低調到商場睇波,依然被粉絲認出:「都有幾位粉絲見到,有打招呼,但冇一齊影相。」被問到想與哪位香港偶像合作?SING選擇另一男團:「最想係同MIRROR合作,大家都係男團,應該可以擦出唔同嘅火花!」
「港產」成員預告出廣東歌
XODIAC在3月底曾經來港開見面會,團內兩位來自香港的成員SING與LEO更密密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可見他們備受港迷喜愛。講到音樂發展大計,SING與LEO透露公司一直有意以小組形式推出廣東歌,雖然未有確實時間表,但他們直言:「因為最近有好多香港活動,希望可以有更多推廣,然後我同LEO做一首歌出嚟畀大家。」SING更公開許下宏願,渴望在啟德主場館開騷,「希望可以坐滿場館五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