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IT訪港互動寵粉

●X-UNIT期待香港粉絲多多支持。
●X-UNIT期待香港粉絲多多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安夏)韓國人氣男團 XODIAC 的首個美聲小分隊 X-UNIT,自去年翻唱經典韓劇《花樣男子》 OST《Because I'm stupid》掀起「回憶殺」後,人氣急升。日前四位核心成員——港籍成員 SING(麥駿昇) 與 LEO(李傲賢),以及韓籍總隊長 LEX 與主音隊長 HYUNSIK旋風式訪港,首度現身啟德 The Twins 雙子匯2期三道,舉行記者招待會,吸引大批「X-BLISS」(粉絲暱稱)到場支持,場面震撼。

  當日四位成員甫登場即引爆尖叫聲,X-UNIT深情獻唱《Your Voice》,令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四人更化身「寵粉狂魔」,現場抽出幸運粉絲上台近距離互動玩遊戲,將氣氛推至頂點。

  LEX透露XODIAC剛推出新專輯《Phantom Fire》回歸,正積極參與韓國各大音樂節目宣傳,期待香港粉絲多多支持。SING則笑言難得回港,最想把握時間陪伴家人,一起逛街食飯。

  LEO大讚活動場地集合國際品牌與設計師商品,活動後最想帶隊友在此盡情購物。HYUNSIK則早已列出「購物清單」,盼選購潮流單品與香港特色手信,帶回韓國送給其他未能隨行的XODIAC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