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業界盛事預告:香港紡織及製衣界共建「一帶一路」研討會


  2024年3月21日,本會與香港紡織業聯會、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東盟紡織工業聯盟將共同舉辦一場重要的活動: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暨香港紡織及製衣界共建「一帶一路」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的主題為「深化中國內地、東盟、中國香港連繫激發合作新高度」,目的在於探討如何通過加強這三方的連繫來推動紡織及製衣行業的共同發展。

  此次活動將由本會執行會長楊詩傑與香港紡織業聯會會長羅正杰先生開場,並邀請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先生等重量級嘉賓發表致辭。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亦會有立法會紡織及製衣界議員陳祖恒先生、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亨利先生、榮譽會長楊勳先生等嘉賓見證。其後將進行一系列主題演講和專題討論,涵蓋中國內循環市場潛力、東盟的投資環境和市場機遇、香港作為超級聯繫人的角色、世界經濟前景以及直播帶貨與跨境電商的發展趨勢等多個領域。

  作為香港紡織及製衣界的一員,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讓您深入了解行業發展趨勢,探索合作新機遇,並與來自中國內地、東盟及本地的行業領袖交流。我們誠邀各位業界人士踴躍參加,共同探索「一帶一路」下的無限可能。

  日期: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S221

  時間:下午2:30開始

  誠邀業界人士共聚一堂,為香港紡織及製衣業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香港紡織商會 基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