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版圖擴至健身業 張景淳強調正職拍戲

◆張景淳與友人合資開設的健身中心昨日開幕,獲多位圈中人到賀。
◆張景淳與友人合資開設的健身中心昨日開幕,獲多位圈中人到賀。

◆張景淳今年計劃將重心放回香港。
◆張景淳今年計劃將重心放回香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張景淳與友人合資7位數開設的健身中心昨日舉行開幕禮,並邀請了彭慧中擔任司儀,好友栢天男、羅天宇、翟威廉 、周志文、李興華、陳延樹等均有到場;緋聞女友呂慧儀也送贈花籃到賀。

  今次是張景淳首次投資健身中心,他稱除了本身有做健身,還眼見身邊朋友許多都考獲健身教練牌,令他也心郁郁,但教練建議他一起合資當老闆做生招牌更適合,因而促成今次的合作,未來希望在屯門和粉嶺開分店為街坊強身健體;當然也會贊助藝人好友們健身。

  去年已在內地做雞蛋仔生意的他透露,曾獲邀在節目中分享雞蛋仔生意史,並指內地做生意的門檻較低、動作快,比較好做;不過今年計劃將重心放回香港,繼續開設健身中心,還有意把雞蛋仔生意帶到香港,但一切仍在構思中;另外,也會回歸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說到網民不滿他在《愛》劇中戲份少,他稱因劇情講述他到外地公幹了3個月剛回家,導演已表示會將他的戲份慢慢增加,繼而他再向公司表忠指,生意只是副業,拍戲才是主要,只要公司一聲令下,他會將生意全交由拍檔處理,自己全身投入演藝工作。

  彭慧中稱今次是應張景淳之邀擔任司儀,因二人曾合作主持節目,還自爆要積極開始做健身:「以前就算吃得多到凸肚,第2日都可變回平坦,但近年少了做gym,沒有了這個景象,況且即將要到深圳拍攝飲食節目,所以更需要做運動備戰。」提到她與男友拍拖多年,是否好事近?她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公布,亦沒被長輩催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