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山同鄉總會辦社區活動賀國慶

◆ 香港台山同鄉總會舉行「慶祝祖國74周年國慶樂韻遍社群」活動。
◆ 香港台山同鄉總會舉行「慶祝祖國74周年國慶樂韻遍社群」活動。

  香港台山同鄉總會日前假九龍荔枝角道社區會堂舉行「慶祝祖國74周年國慶樂韻遍社群」活動,台山市婦女聯合會主席林如寶、台山市委統戰部辨公室副主任謝小菊、台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伍小霞、台山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梁榮棟、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劉業成、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潘焯匡、大埔指揮官馬偉卿及深水埗警區助理警民關係主任楊世烽等蒞臨主禮。

  香港台山社團總會首席創會會長陳國超致辭表示,非常歡慰能見證我國現今的成就和繁華,國家74年來走過的路不易,但在全國人民的努力下不斷發展壯大,他代表該會向所有為國家付出努力、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的人員致以祟高敬意。

  是日嘉賓雲集,香港台山社團總會創會會長陳榮濂、創會主席劉嘉華、永遠榮譽會長伍海山、理事長兼香港分會會長余𨩚兒,香港台山青年委員會主席兼籌委會主席陳冠宏,香港台山婦女會主席吳明珍,台山同鄉總會九龍分會主席陳君堯,新界分會主席黃穎祥,名譽會長陳珊珊,常務理事伍志華、陳德立,副秘書長駱廷恩,港島分會常務副理事長林桂明、副理事長秦文荃、葉仕傑 ,副理事長鄭小漫,香港台山慈善基金主席彭詢元及夫人,秘書長歐少豪,助學小組主席何家珍,元朗信義中學副校長鄧智荔及香港五邑青年總會會長林君量等出席了活動。(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