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薈香港舉辦經典汽車展覽慶回歸

◆ 一眾主禮嘉賓於台上合照。
◆ 一眾主禮嘉賓於台上合照。

  由南海薈香港、油尖旺民政事務處、香港汽車文化協會聯合合辦,香港老爺車會、油尖旺社區網絡新動力、廣東汽車文化促進會協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經典汽車展覽」日前於旺角麥花臣球場舉行,現場雲集了包括1928年Ford Model A、1951年MG TD等來自粵港兩地的近40輛老爺車,為廣大市民帶來了精彩紛呈的汽車盛會。

  出席展覽的嘉賓包括南海薈香港主席羅犖銘,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專員余健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劉湛雄,南海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喬吉飛,荔灣區區委、統戰部副部長陸萍,九江鎮黨委副書記朱敏華等。

  羅犖銘致辭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6年來,在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發展和進步。南海薈香港作為愛國愛港愛鄉的團體,會全力支持中央對港落實的政策,並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建設香港更美好未來發揮積極的作用。

  陳浩濂讚揚南海薈香港多年來致力團結在港的南海同鄉,並連繫身在南海的同胞,一起為社會、為國家服務和建設。他期望與大家一起努力推動香港高質量發展,踏上新台階。梁美芬則感謝南海薈香港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大家聚首一堂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並透過欣賞經典汽車的機會,懷緬上世紀的汽車文化和時代感覺。香港汽車文化協會常務副主席劉明森表示,是次展覽中的老爺車承載着香港人對過去的回憶和對未來的期望,是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的一份特殊禮物。(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