餸菜浸茶去油 鄭嘉穎凍齡有法

  陳凱琳忘記老公年紀

  陳凱琳(Grace)與吳海昕(Sofiee)昨到尖沙咀出席天然護膚品牌活動,Grace雖然貴為三子之母,但保養得宜身材Fit爆,她坦言為了照顧小朋友,習慣了夜睡早起,所以當媽後更注意護膚保養,更爆老公鄭嘉穎為了Keep Young,飲食非常健康,會將餸菜浸過茶才吃入口。

  三子之母Grace笑言早上先送完孩子上校巴才出來工作,又指為了照顧三個小朋友,習慣了夜睡早起,但為保持年輕,護膚絕不敢躲懶,更會注重飲食健康均衡,為了立下好榜樣,本身好鍾意食零食的她也不能隨意食,因小朋友會問為什麼自己不能食,所以在小朋友面前她會多吃蔬菜:「就算食(零食)都只能等小朋友睡了才偷食,我最愛食蛋糕同朱古力,不過都擔心吸收過多糖分對皮膚不好,易衰老。」雖然老公鄭嘉穎不會禁止她食零食,但會成日提住她,似足營養師,「他經常都說零食可以食,但要照食正餐,減少糖分,不要等有了細紋,皮膚變黃才知驚。」又指老公本身飲食很健康,會將餸菜浸過茶才吃入口。由於嘉穎比Grace大超過20年,故常提醒她現階段她可以享受,但到他的階段就會明白,「新陳代謝慢了就會注重健康,(他大你幾多?)不記得了,哈哈哈,他都是個很年輕的人。」雖然嘉穎算是有節制的人,但她踢爆老公每逢睇波,就會瘋狂吃零食不節制。

  吳海昕跟朱栢謙學戲

  Sofiee透露正為稍後演出的舞台劇做準備,當中要唱歌跳舞,過去她雖有演過舞台劇,但今次首次挑戰喜劇,且挑戰演藝學院大舞台,故特別踩健身單車Keep Fit,又跟朱栢謙學戲。Grace指老公過去有演過舞台劇,當時見他全情投入,現場演出更絕不能分心,令她明白演出不是件易事,問她可想嘗試演舞台劇?「我比較喜歡做主持,都算現場演出的一種,但做完就可以完全放低,講真,我做戲又不算叻。(老公說你不叻?)我們最近拍了一條片,有人問我的演技如何,他答和以前差不多。」她知道老公在講笑,故未感到被打擊,且明白演戲始終需要時間去磨練才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