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三連霸 大本營狂歡

  阿仙奴崩潰 負森林送冠

  隨着阿仙奴在昨晨英超作客以0:1不敵諾定咸森林,於今晨才戰畢車路士的曼城,得以提前三輪奪標,歷來第七度贏得英超,亦是主帥哥迪奧拿自2016年入主「藍月亮」七年以來第五次奪冠。曼城球員昨晨集合在大本營睇波,在確定奪冠後,球員瘋狂慶祝,在伊蒂哈德球場外更掛上巨型海報,馬上成為球迷打卡景點。

  阿仙奴今戰控球比率高達82%,卻因為一次大意被森林反擊得手,飲恨輸0:1,賽後以37戰81分續居次席,落後於今晨出戰車路士的曼城4分,在只餘一場下,已無力反超,而「藍月亮」則尚餘三場要踢。「兵工廠」季中一度曾拋甩曼城達八分之多,可是隨着四月表現大跌Watt,連場失分下,最終將冠軍拱手讓予曼城。

  248天帶頭 兵工廠創尷尬史

  失冠的阿仙奴,今季合共有248天在英超積分榜帶頭,寫下聯賽史上未能奪冠球隊的積分榜最長領先日子紀錄,相當尷尬。主帥阿迪達賽後表示:「我哋唔應該搵任何藉口,都唔好將責任推畀人,我哋應該要做得更好。祝賀曼城奪標,今日係悲傷嘅一天,我哋必須面對,呢個係我嘅責任,我會承擔。」

  包括主帥哥迪奧拿、球員基亞利殊、菲爾科頓、貝拿度施華、魯賓戴亞斯與祖利安艾華利斯等,都在曼城大本營睇今場直播,在球證吹完場哨子後,全體興奮擁抱慶祝,並紛紛在社交網發文慶賀,球隊之後在官方社媒更上載一張職球員穿起印上「冠軍」字樣T恤的大合照,而球場外亦掛上一張印上球員擁抱及寫上三連冠的巨型海報。

  曼城今次奪標,令他們成為除曼聯以外,第二支能實現三連冠的英超球隊,而他們亦會繼續全力追逐三冠王偉業。至於盛傳會在季後離隊改投巴塞隆拿的隊長根度簡,據報或會改變主意,簽長約留隊,絕對會是曼城的一大喜訊。另外,森林在昨晨贏波後,宣布護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