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改項目/悅湖璽實用率超九成 樓底3米高

  圖:珠光·海珠新城·悅湖璽樓底高,客廳足夠放吊燈。
  圖:珠光·海珠新城·悅湖璽樓底高,客廳足夠放吊燈。

  珠光·海珠新城位於廣州城市中軸與珠江交匯處,地理位置十分便利,項目最新的住宅項目悅湖璽,主推單位面積由95至131平米,間隔介乎三房兩廳至四房兩廳,樓底高3米,加上贈送面積,實用率逾九成。

  珠光·海珠新城為海珠區瀝滘舊房改造項目,是廣州市區少有的連片開發的新城,也是海珠區城市面貌及城市天際線的重要組成部分。項目佔地3.3萬平米,建築面積27萬平米,規劃提供1597伙,悅湖璽是最新的住宅部分。

  樓宇間距寬 靠內單位享園景

  銷售人員陳先生介紹,悅湖璽的一大特色是優質環境,往北穿過濕地公園是珠江新城,西面是廣州之窗,東面約80米是海珠國家濕地公園,往南500米是珠江後航道。此外,項目商住分區合理,住宅以圍合式錯位布局,南北樓間距約90米,舒適度較高。比較搶眼的是中央大花園,保證靠內單位戶戶享園景。

  項目每64戶就有一部電梯,高實用率也是悅湖璽的優點之一,現在不少廣州新盤實用率只約82%,悅湖璽面積110平米戶型,加上贈送面積後實用率達92%,而141平米戶型更達到93%。

  另外,市面一般住宅樓底高2.8米,悅湖璽單位樓底高3米,比普通住宅高20厘米,讓中央空調、花式吊燈、人文壁畫等都可輕鬆容納。

  陳先生介紹,項目110平三房兩廳單位,設入戶花園,既有居家的私密空間,又帶儲物功能;客廳寬4米,客廳連接觀景大露台,盡覽屋苑園林和海珠濕地的風景。目前單位均價每平米約6.5萬至7.5萬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