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藝合家歡」7月登場

  圖:西班牙搖擺馬戲團演出的《翻滾吧!反斗五人組》。
  圖:西班牙搖擺馬戲團演出的《翻滾吧!反斗五人組》。

  【大公報訊】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今個夏天全面回歸,多個海外及本地藝團將攜手呈獻一系列充滿趣味和創意的節目。節目門票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今年的「合家歡」於7月14日至8月13日舉行。參與的海外團體分別來自英國、西班牙、澳洲和韓國,連同多個本地藝團,為觀眾帶來多個賞心悅目的節目,包括舞蹈、音樂、雜技和多媒體劇場等,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放映。

  寶寶舞蹈劇場《怪怪》

  開幕節目是世界首演、由香港芭蕾舞團與英國頂尖設計團隊「59製作」聯合製作、融合藝術科技的芭蕾舞劇場《心兒與她的奇幻恐龍書》。製作團隊以小朋友喜愛的立體書為靈感,結合投影科技及動畫,打造絢麗奇幻的恐龍世界,讓觀眾參與一趟不可思議的時空之旅。

  其他精彩節目有由馬師雅、鄺韻儀和鄧麗薇創作及演出的《怪怪》,該表演是特別為嬰兒至兩歲幼兒而設計的舞蹈劇場體驗。四隻破蛋而出的趣怪生物,邀請寶寶進入新奇國度一同探險。節目透過舞蹈、音樂、燈光、道具、環境,讓寶寶們打開五感,自由探索繽紛世界。

  除舞台節目外,「合家歡」繼續設有親子工作坊、後台導賞、展覽及網上節目,場地夥伴、圖書館及博物館亦會在藝術節期間舉行多項相關的活動和節目。

  圖片:政府新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