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腩帶貨似大媽 葉璇刻意扮醜

  承認有拍拖不排除未婚生B

  葉璇、賈曉晨(JJ)、關智斌(Kenny)、芯駖、陳靜、余安安、劉浩龍及鄭融等昨出席ViuTV新劇《法與情》開鏡拜神儀式,Kenny與JJ及葉璇在劇中屬三角關係,有不少恩怨情仇。Kenny與JJ更有床上戲,JJ表示自己沒有拍床戲經驗,雖然現在還未拍到,但已感到很大壓力,Kenny即安撫說自己有豐富拍床戲經驗,一定會很有風度地對待她。

  定居內地的葉璇因疫情已三四年沒回港,今次吸引她參演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角色樸素純品沒拍拖經驗,感覺似足她自己。笑問是否同樣是個隱形富婆?她反問:「儲夠10萬家底也算嗎?」劇中她跟Kenny合演情侶,為了投入角色,戲裏戲外均互以「BB」相稱,但她最激氣是與Kenny沒床上戲:「他與JJ就有床上戲,我和他只得病床上的戲!」至於現實中的感情狀況,她坦言現在有拍拖,男友是圈外人。之前曾傳她懷孕?她否認說:「我『有咗』好多錢,又『有咗』個BB關智斌。」但不排除會未婚生B,男友也不反對,不過還是隨緣。問她會否叫男友做BB?「他不是香港人,我們有時會叫寶貝,BB是林峯才會叫。」她坦言有掛住林峯,畢竟大家曾是銀幕情侶,但對方已婚,不再講了。說到她早前做網上直播帶貨,被指「凸腩」遭網民嘲諷似大媽,「都是一台騷,無論真人騷、電視、電影、棟篤笑都是表演,都是一個形象,如果你覺得一個演員只可以扮靚不可以扮醜,就很不專業。」她直言是刻意這樣做,也不會不開心,像今次新劇前期都寫到她很醜。她強調一直沒特別keep fit,這些年身形也沒大變化,並反問:「我現在好肥嗎?是有點肉地,但直播時是角度和衫的問題,今次戲服都着到我好醜同好肥,這是造型嘛!」

  JJ拍床戲相信老公會監場

  JJ被問到可有向老公樊少皇備案?她笑說:「都上晒新聞了!他有問我點解會接,我說接時未有劇本,不知道有這麼多床上戲,並向老公說對不起,他則說我不看劇本就接很不專業!」JJ相信老公會前來監場,Kenny聽到即笑言會好大壓力,也開始緊張,但其實亦不要擔心,因電視尺度限制很高。而定居內地的JJ,這趟回來拍劇也帶着兩個女兒同行:「是我離不開她們(兩個女),要開工又要湊女好辛苦,不過有媽咪和傭人幫手。」提到葉璇投訴跟Kenny沒床戲,JJ即笑指葉璇曾主動提出要做「床替」,她也覺得最好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