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港騷尾場 中環嚴防「偷睇」

  前晚搶先公布《倒影》MV 王俊凱驚喜撐場

  周杰倫(周董)昨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完成在港舉行的七場戶外演唱會。周董的每晚演出,都吸引到眾多市民在核心外圍免費聽歌,人山人海。昨晚迎來周董的尾場演唱會,警方表示,曾在中環海濱實施人群管理措施,並在有需要時於人多擠迫的路段作單向人群管理,或暫時封閉過於擠擁的地方以疏導人群及減低風險,可見周董演唱會當真萬人空巷。

  周董演唱會每晚都有藝人和歌手捧場,前晚就有內地男子組合TFBOYS隊長王俊凱到來,周董亦馬上為他開通特別點唱。周董與台下的王俊凱互動時,王俊凱表示自小就聽周董的歌,聽了20年,周董就指聽聞對方正在練習用鋼琴自彈自唱,王俊凱稱也有在練周董的歌,而坐車到會場時看到不停下雨,因此想到周董的《雨下一整晚》這首歌,周董笑指:「我很怕唱等下會下雨」,就讓給王俊凱唱,而王俊凱立即聽從前輩的話,就在台下演唱這首歌,獲全場拍掌。

  預告《周遊記2》公開花絮

  此外,周董前晚送給歌迷驚喜,演唱會上公布《倒影》MV,他特別到法國聖米歇爾山取景,預告會在《周遊記2》節目公開更多花絮。

  《倒影》由方文山填詞,將法國的葡萄莊園、地窖橡木桶、油畫顏料散落的閣樓、歐洲中古世紀石板路等畫面都寫進歌詞中。周董經理人公司昨表示,不同於一般流行歌曲先完成一首歌才拍MV,這次是先有了MV構想才開始寫歌詞。

  周董不單止在聖米歇爾山拍攝《倒影》MV,專輯封面同樣選擇該處拍攝。周董經理人公司透露,整個團隊特別選在拍MV前一天出發,天亮前就在聖米歇爾山取景,捕捉早晨最好的光線,另外也拍下聖米歇爾山一天內不同的風景變化,除了MV內容,周董遊覽當地的生活將會在《周遊記2》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