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獻花 給最重要兩位「媽媽」

  香港特區多名官員用上不同方式慶祝母親節。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社交平台發布相片表示:「我準備了兩束花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媽媽』」。這兩位媽媽分別是他的母親和太太。相片裏,李家超手捧兩束他精心為母親和太太挑選的多種鮮花組合而成的花束,希望用這兩束鮮花感謝母親和太太的辛勤付出。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昨則在社交平台貼上他與太太慶祝節日的相片,一改平日硬漢形象,相片中他輕抱太太,並親手切下一小塊蛋糕,拿着叉子,似有準備餵給太太之意,兩人十分甜蜜。

  容海恩貼與兩女兒合照

  一眾立法會議員亦紛紛用自己的方式慶祝,為社會傳播正能量。其中容海恩在社交平台貼上自己和兩個女兒合影的相片,相中還有她的母親節禮物──幾朵艷麗的鮮花,三母女都笑臉盈盈,可見關係親密無間。

  另一議員林琳在社交平台貼出自己身懷六甲的「大肚相」,她說自己經過數次懷孕才留下這個寶寶,十分不易,很高興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提前和肚子裏的寶寶一起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