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大戰》女團龍婷支嚳儀獲網民讚 跳舞環節勁過COLLAR

◆《中年好聲音》成員為演唱會綵排。
◆《中年好聲音》成員為演唱會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71歲的吳大強昨日在活動中突然暈倒,不過本周六仍會披甲上陣,為《夢想成真演唱會》表演。而昨晚播出由他聯同26位《中年好聲音》參賽者合作的節目《中年好聲音紅白大戰》,被外間形容為TVB用作對撼友台 的《CHILL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頒獎禮,是中年實力唱將與賣顏值的偶像派的較量;對此,因《中年好聲音》人氣大升的周吉佩、龍婷和支嚳儀都表示會關心節目收視。

  吳大強按原計劃出騷

  周吉佩、李佳、龍婷、支嚳儀等多位《中年》參賽者昨日為本周六(13日) 開鑼的演唱會綵排;不過吳大強因前一日在活動中突然暈倒,需休息因此未有現身綵排,不過演唱會總監伍仲衡表示吳大強會按照原定計劃表演。吳大強並無大礙,但會先讓對方休息,不會影響演出,因準備了4天綵排時間,可作調動,其演出環節無須作任何改動。問到吳大強有否跳唱?他笑指「郁幾吓」是對方的標誌,不知對方會否有新突破。與吳大強在演唱會上有不少合作環節的周吉佩表示在通訊群組中,對方透露很精神,並感激大家的關心,令大家都放心,相信不會影響演出。

  提到《紅白大戰》中,女子組以3比2勝出,周吉佩笑言自己常常都輸,況且輸贏其次,更重要是很好玩、如像開派對,並且突破了自己有跳舞;但對於與TVB的合約就繼續指不便透露。談到前一晚的《紅白演出》被指是對撼CHILL CLUB頒獎禮,會否留意兩個節目的收視?他稱也會,並指近年很少這類型的演出,相信能吸引到觀眾欣賞。

  龍婷與支嚳儀在《紅白大戰》中合組限定女團,獲網民稱讚她們的跳舞環節較COLLAR更強勁,二人聞言開心說多謝,並指為此花了很多心血練舞,還透露演唱會勁舞比節目更多。對於兩個節目的收視,也會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