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生樂與「路」】終於可以看演唱會了

  路 芙

  疫情關係3年來有很多香港人不單止沒有機會去旅行,連出門口食飯也不容易,但是自從放寬防疫之後,很多朋友開始去旅遊;最重要的是,香港也開始出現有很多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歌手演唱會在香港舉行,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無論是紅磡體育館、或者是西九、又或者是中環,林林總總有很多不同的歌手開始籌劃演唱會,就如同周杰倫、林俊傑,以及很多很多不同的歌手們重新在規劃自己的音樂生活,這也吸引了好多飢餓了很久而喜歡音樂的人,終於等到了不同的歌手聚集香港重新出發、重新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

  我之前有一位年紀輕輕的小女孩同事,她的興趣便是看音樂會,之前她花了兩次費用去看了兩次林家謙音樂會,總之只要有演唱會她都會去看,起初我會覺得她的這份投入有點誇張,但是看到她每次看完演唱會之後都莫名興奮,這個我相信是值得的,就等於近來我看到互聯網上面有很多人分享看了周杰倫的演唱會,相信他們也覺得是值得的。因為有很多藝人朋友也衝出去看演唱會,尤其是國際歌手來港開演唱會,香港的藝人們更加不會放過,甚至乎我認識的一些明星朋友,就算工作他們也會請假一天去看,他們的投入程度就等於小朋友看到雪糕一樣,非常開心﹗尤其是看到他們看完演唱會之後會在自己的互聯網上PO相,同大家分享之餘,作為朋友也感受到他們同等的快樂!

  所以,陸續地知道有很多不同的歌手藝人們都紛紛計劃搞演唱會,有一些香港頂級的歌手們也蠢蠢欲動,除了到海外開巡迴演唱會,也預備在香港重新出發,重新製作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你看到的包括有鄭秀文、陳奕迅、容祖兒等等,都抱住3年的飢餓的心重新出發,再尋求新的音樂突破,我最開心的便是聽到一些製作演唱會的朋友,因為這幾年沒有工作差不多耗盡積蓄,幸好今年有很多歌手來港開演唱會,從而有機會製作一些演出,聽到也替他們開心﹗希望疫情遠離我們,不斷有工作做,就算辛苦也沒有問題,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為快樂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