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太陽之歌》 登陸香港

◆音樂劇《太陽之歌》由韓團Golden Child成員Y夥拍韓團Apink成員金南珠主演。
◆音樂劇《太陽之歌》由韓團Golden Child成員Y夥拍韓團Apink成員金南珠主演。

  香港文匯報訊 改編自同名暢銷電影的韓國愛情音樂劇《太陽之歌》,已於香港Now TV影視點播站上架。音樂劇《太陽之歌》由韓團Golden Child成員Y夥拍韓團Apink成員金南珠主演。

  Y表示可以透過這麼優秀的作品跟大家見面,他真的非常開心。《太陽之歌》的音樂劇和電影版本他都看過,覺得作品予人溫暖的感覺,可以為大家帶來歡笑,Y表示一直非常努力地練習,希望能把充滿現實感和生動的演出帶給大家。

  金南珠表示首次演音樂劇就是《太陽之歌》,而且還可以跟這麼優秀的演員合作,真的非常榮幸。而她本身也是第一次學結他,其間真的好像只有不停地練習結他,其他約會都不去,只記得自己不停地努力練習結他;並表示真的超乎想像的困難,想放棄,手指真的長了很多繭,但是這些繭對彈結他的人來說是一種光榮象徵,擁有這些繭才能彈結他彈得更好,所以她帶着這些繭向大家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