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勉港公務員續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施政

◆楊何蓓茵與在京高等院校就讀的香港學生在王府井合照。
◆楊何蓓茵與在京高等院校就讀的香港學生在王府井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昨日展開北京訪問行程,上午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夏寶龍主任對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勵和殷切期望公務員繼續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施政。

  楊何蓓茵向夏寶龍主任匯報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的整體最新情況。她表示,公務員是特區政府的骨幹,公務員事務局會優化公務員管理和加強培訓,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

  下午,她與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鄧中華會面,介紹公務員學院的最新進展和交換意見。她也介紹香港特區公務員的國家憲法、基本法、香港國安法和國家事務的培訓,並就加強培訓交換意見。

  傍晚,她和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鄭偉源,與在京高等院校就讀的香港學生在王府井聚會,了解他們的校園生活和日後的工作志向。她與學生傾談時亦向他們介紹香港公務員的招聘工作,並歡迎有志服務市民的學生畢業後投考加入公務員隊伍的行列。同時,她鼓勵同學們在內地繼續積極學習,將來發揮所長,貢獻社會所需。

  楊何蓓茵今日會繼續在北京的訪問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