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大方分享同居日常 冀與靚湯「夫妻檔」吸金

◆馬國明不介意與靚湯齊拍廣告 。
◆馬國明不介意與靚湯齊拍廣告 。

◆馬國明坐於按摩椅準備拍攝時,笑言差點睡。
◆馬國明坐於按摩椅準備拍攝時,笑言差點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馬國明擔任按摩椅品牌香港區代言,早前他為品牌拍攝廣告及宣傳照,坐於按摩椅準備拍攝的馬國明笑言:「我還仲以為這個廣告好輕鬆,現在要忍住不睡着,我好驚自己睡着了。」

  拍攝當日,馬國明剛從劇組收工便緊接拍廣告,但完全沒疲態更表現專業,不少鏡頭只拍了兩、三take便完成,過程相當順利。問他是否密密接job儲老婆本?馬國明直言做演員,除了拍劇,最好的收入來源便是廣告及登台,因此無任歡迎,亦不介意與湯洛雯「夫妻檔」上陣:「我同阿湯(湯洛雯)好似未試過一齊拍廣告,其實什麼產品都無所謂,什麼產品我們都可以拍的,總之抵用啦。」

  對於這次獲按摩椅品牌邀約,馬國明表示相當興奮,因為自己平日亦喜歡按摩:「大家都知我鍾意踢波,腳會好累,所以有得翻轉按膝頭好好,然後再按埋大腿同小腿,真的好適合我。」他提到未婚妻同樣是愛按摩之人:「阿湯都鍾意按摩,我們平日會請人返屋企按,不過人家未必次次都得閒,屋企有張按摩椅就好啦,二十四小時都有得按,我們就算凌晨收工返到去,嘆返半個鐘,真係好方便。」 他大方分享同居生活,平日與靚湯亦不時互相按摩:「因為我條頸成日都好累,她都會幫我按吓條頸,那我又幫她按吓膊頭囉。她開工好累我就幫她按,或者我開工好累,返到去她又幫我整兩下。」兩小口子認真甜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