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五返港吸金 鍾嘉欣宣布封肚

  貼心為獨留加國老公安排節目

  鍾嘉欣相隔一年半再度回港,前晚為代言品牌拍攝廣告,縱使已是三子女之母,樣貌身材皆保持最佳狀態。此行她帶同子女和父母同行,預計逗留三個星期,雖然獨留老公Jeremy一人在加拿大,不過已為老公預備「節目」,做到全方位的廿四孝乖女、賢妻及慈母。

  談到一拖五返港,嘉欣稱父母已有4年沒回港,而三個小朋友都很乖,坐飛機沒問題,並透露大女和兒子很期待坐飛機,事關在家只能看20分鐘電視,但在飛機上可任睇卡通片和自選飛機餐,所以很開心,上機前還自行執行李。講到再追B,嘉欣即說:「肯定封肚!原本我和老公都很喜歡小朋友,如果年輕十年可以生足四五個,但與老公商討後,覺得還是三個已足夠,因要顧及小朋友的將來,現在我和老公最重要的目標是注意身體健康、更加錫身,希望可以陪伴小朋友更長時間。」

  冀子女趁機學廣東話

  問到會否為了錫身不再拍劇?她說不會,指湊仔比拍劇更辛苦,不過始終小朋友仍年幼,每日都要親自為小朋友整理午餐盒、功課和活動等,因她與老公都不假手於人;除非小朋友放暑假不用上學,而數月時間又剛好可以拍一齣劇,總之對拍劇持開放態度,因做了媽咪後體會到工作時間等同休息時間,特別是工作能帶來提升自己和自信的動力,但要與子女分開數月實在太心痛,故拍劇的前提是可以帶小朋友在身邊。說到獨留老公在加拿大,她表示老公沒微言,「但通電話時會講『I miss you』,相對女人,男人對孤獨的感覺會較辛苦,我亦有叫他把握這個機會把六舊腹肌練回來,他現在每天都有做運動和焗桑拿,都好爽呀!」嘉欣亦希望趁這幾個星期讓小朋友學廣東話、體驗媽咪成為演員的地方(香港),及跟媽咪的朋友見面,如胡杏兒和李亞男等,日前更帶了小朋友出席楊茜堯(楊怡)女兒小珍珠的生日會,但小朋友都比較慢熱,她父母因認識茜堯的父母所以也有出席。

  此外,提到早前有網民指在街上遇見嘉欣,炮轟她無禮貌、黑面兼拒絕合照,嘉欣說:「面對不是真的事,沉默是最好的回應,面對相信和愛錫我的人就更無需解釋。(有否不快?)當然不想被人『屈』,我不知道所指的事是何時,如果是疫情和懷孕期間,避開人也是人之常情,況且人人都會有狀態,要明白總會有人喜歡和不喜歡自己,既然控制不到別人的想法,重點是做好自己,開心便可以,把是非放下,繼續向值得的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