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交會一期客流超126萬人次

  第133屆廣交會第一期19日在廣州廣交會展館閉幕。廣交會新聞發言人、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當前全球經濟復甦緩慢,國際貿易增長乏力,國際航班往來仍不够便利,但從本屆廣交會第一期運行情況看,參展企業和境外客商對參展效果充分肯定,普遍認為好於預期。

  本屆廣交會第一期共設家用電器、建材衞浴、五金工具等20個展區,12,911家企業線下參展,其中新參展企業3,856家。徐兵表示,本屆廣交會第一期現場人氣旺。截至4月19日,累計進館人流量超過126萬人次。萬商雲集的盛況,向世界展現了廣交會的獨特魅力和吸引力。

  本屆廣交會第一期成效超預期。徐兵介紹稱,企業普遍認為,儘管境外採購商到會還在恢復中,但參會採購商成交意願較強,下單更快。不少採購商千里迢迢、克服航班等不便來到廣交會,目的就是為了簽訂單,看望老朋友、結識新客戶。

  徐兵表示,第133屆廣交會第二期將於4月23日開展,將繼續加大採購商邀請力度,優化配套服務,為全球展客商提供更好的洽談成交環境;歡迎全球工商界人士參加廣交會,共享中國機遇,共謀更好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