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地花高上盤去「馬」


  南美球會盃明晨有連場大戰,其中巴甲老牌球隊保地花高將會在A組作客智利對戰馬加蘭斯,論級數與狀態,都是保地花高秤先,今場只小讓平半,上盤可以捧場。(開賽時間:周五8:00am)

  上季在巴甲排名11,保地花高實力在巴西國內只算中游,但來到南美洲次級球會盃賽上,級數上始終會有優勢。事實上,該隊現時在國內洲聯賽亦取得不俗成績,近4場錄得3勝1和,而球隊今年在新帥路爾斯卡斯祖帶領下,更增加了死球戰術的必殺技。根據統計,保地花高在2023年的26個入球中,有18球來自死球,較去年增加28.8%,當中前鋒蘇亞利斯及古斯達都是頭槌高手,今場要轟破馬加蘭斯大門,應該不難。

  以智利盃冠軍身份出戰南球盃的馬加蘭斯,是今年的智甲升班馬,目前在智甲排尾3,實力根本有限。再者,馬加蘭斯近5場賽事只得2和3負,狀態不濟,今場更要移師智利中立場作賽,主場優勢都被取走,要偷雞搶分恐難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