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不愛撒嬌 喜歡甜蜜鬥嘴

  歡迎男友用《同歸於盡》向她求婚

  求婚最經典的台詞莫過於「我愛你」,有沒有想過有人求婚會說「我願意和你同歸於盡」?泳兒繼暗黑系列後,今年轉玩歌名與歌曲有極大反差、令人意想不到;最近推出的新作《同歸於盡》就是一首浪漫情歌,她還構思以一系列意想不到歌曲成為一條龍婚禮歌的配套!為配合新歌面世,公司更安排連串宣傳大計,包括到內地和海外不同地方巡演,令她相當興奮。

  泳兒表示:「這首歌不是歌名表面的意思,更非有復仇之意,反而是一首浪漫情歌,講述能找到一個願意陪自己一生一世、甚至是三生三世、共同歸去、去到無盡的另一半,希望大家能細味歌詞。」新歌是泳兒自己的構思,「最初與公司開會商討今年的新歌企劃時,第一個方案即被批評構思不夠赤裸;當時心情很沮喪,因為這3年的歌已寫盡自己人生遇上的荊棘,心想還有什麼能與大家分享?於是自問一生還有什麼會令自己害怕或不想面對?就想到每個人都要面對生離死別,因此決定今年的歌就以生死為題,表面看似是負面,但其實是發放正能量;因為身邊人和寵物總有一天會去一個更好的地方,如何面對、處理情緒是一門學問,但更重要是珍惜當下能相處的每一天,希望藉這些歌提醒自己和大家,有很想見的人或未做好的事情,要『的起』心肝付諸行動。」

  對結婚仍未有定案

  泳兒又形容《同》曲是屬於深情浪漫的歌曲,但不會定義為甜蜜,除了本身不是走甜蜜風,還自爆平日都會「嗲」男友,但相對就更加喜歡「寸」對方,「我不是愛撒嬌的女人,更喜歡鬥嘴,不過是甜蜜的鬥嘴,亦希望自己的歌令人感受到的甜蜜不是流於表面;特別是人生經歷過不同階段後,對甜蜜的睇法亦有不同,希望有更深層次的睇法。」與髮型師男友Ziv感情穩定的她直言也期待會聽到「我願意和你同歸於盡」這句說話,歡迎男友用這首歌向她求婚,「我們經歷過許多,他一直相伴在旁,成為我精神上的支持,雖然我們對結婚未有定案,但心態比簽紙更重要。」她續稱一段至死不渝的愛情很難能可貴,願意同歸於盡也是一個承諾,希望這首歌能打入大家的心扉、還入到婚禮,成為在求婚或婚禮上的新詞語;她還忽發奇想指今年的新歌都是有關生死的課題,可於婚禮上播放,作為一對新人由成長到結婚的一條龍歌曲配套。而一直想學打鼓的泳兒透露今年有機會實現願望,還計劃學戲,期望在MV中有更好的表現,讓公司發現到她有演戲潛質,為她在電影中安排一角。

  場地:Busybird_busybirdbo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