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邦名不虛傳

  邢安邦 著名體育主持

  上周末筆者過得何其充實,遇到朝F1晚MotoGP的評述,單是做準備工夫經已忙得團團轉,有時腦袋裏的記憶體還會跟我開玩笑,將兩邊的資料混淆起來,真是救命!外間有傳我得一稱號為「OT邦」,箇中原因相信都不用多加解釋吧!就是上星期的F1澳洲站,我便再次「發功」,跟車迷一同見證了「三黃(旗))三紅(旗)」,賽事超時一小時,總算沒有「辜負」大家! 介紹番,超時有補水才叫OT,而沒有的,樂觀一點就是「抵睇」。

  除了四轆加二轆的評述工作,上周六下午更殺上香港大球場,首次現場感受國際七人欖球賽的熾熱氣氛。一到場內,果然名不虛傳,球迷熙來攘往,每位都興奮不已,當中更不乏「悉心」打扮的女球迷,確是吸睛;而我是跟太太一同入場的,完。哈哈!

  我倆從上層看到下層,繞場一圈後,最後「扎根」南看台。那裏基本上任何國家的球迷都有,載歌載舞,啤酒不離手,打扮亦別出心裁,聰明笨伯的董輝、馬里奧兄弟、男扮女的越野兔等都是座上客。不過講到尾,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盛惠580元的炸雞桶……幸好我不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