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Q&A

  1:如何參與「地球一小時 2023」活動?

  你可以不同方式支持「地球一小時」活動!例如:

  ■支持我們的熄燈行動。

  ■簽署及分享支持「地球一小時」的承諾。你的承諾將於網站上顯示。

  ■成功提交承諾後,你將收到自動回覆電郵以作紀錄。若於較後時間仍未收到電郵,請檢查垃圾郵件箱。

  ■今年新增:簽署承諾後,參加者亦可選擇分享你的「地球一小時」時刻。為鼓勵參加者身體力行參與今次「地球一小時」,參加者可按此於 4 月 15 日或之前上傳支持「地球一小時」的照片,與我們分享。成功上傳照片的參加者將於 4 月 30 日或之前獲得電子嘉許狀,以資鼓勵。

  2: 我是否需要先簽署承諾及上傳支持「地球一小時」的照片,才可獲得電子嘉許狀?

  對。電子嘉許狀是我們為鼓勵參加者承諾支持「地球一小時」,並寄望大家身體力行參與活動的小小心意。

  3.上傳照片格式有沒有指定要求?照片有沒有指定內容?照片將如何使用?

  參加者一次最多可上傳五張照片,檔案格式為 jpg / jpeg / png / webp,每個檔案大小不可超過 20MB。照片內容方面,參加者可分享為響應地球一小時活動所做的事情,如熄燈或關掉電器、或投入參與惜物回收等的照片。你的照片或將有機會刊載於有關「地球一小時2023」活動總結的報道,作保育通訊用途。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earthhour@wwf.org.hk

  4: 電子承諾網頁將展示至何時?

  電子承諾將展示至2023 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