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接棒 挑戰6小時直播帶貨

◆陳自瑤是《識貨》首屆冠軍。
◆陳自瑤是《識貨》首屆冠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陳自瑤(Yoyo)將於本月30日進行第二次跨境電商直播,鑑於「雙陳」陳豪與陳敏之在首次直播帶貨中,達全場銷售額突破2,350萬人民幣(約2,646萬港元),成績斐然打響頭炮;令作為《識貨》首屆冠軍的Yoyo也感緊張。而Yoyo主持的一輯帶貨直播,主題圍繞無綫經典劇集,將內容結合到電商直播平台,利用TVB的龐大IP庫,為用戶創造耳熟能詳的直播場景及主題,提高電商直播的獨特性及增加受眾觀看時的投入感及過癮度,亦將會是無綫未來重大發展方向及項目之一。

  對於接棒「雙陳」主持直播帶貨,Yoyo坦言心情緊張又興奮,並謂自己為該個電商直播獻出了多個第一次:「我未試過正式真係做一個咁大型嘅直播帶貨Show,所以都好緊張,係好大嘅挑戰。」向來做事認真的Yoyo,為了將最好及最抵買的貨品推介給受眾,更會花大量時間做事前準備:「因為都好多貨品需要去了解佢嘅用途、成分同其他所有嘢。今次挑戰6小時直播帶貨,都係人生從未做過嘅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