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羅倫素受讓有「生」機


  防守嚴密 表現穩定

  本周中開始又到國際賽期,今日沒有大聯賽玩,但都有阿甲擔大旗。其中新季阿甲暫時高踞榜首的聖羅倫素,將會作客實力分子紐維爾舊生,憑穩定表現及嚴密防守,加上近年對賽優勢,應可坐和望贏。今場紐維爾舊生讓波,「讓球主客和」[+1]客勝必捧。(開賽時間:周二5:30am)

  聖羅倫素對上一次贏得聯賽冠軍,已經是2013年之事,今季難得有個好開始,聯賽開季7輪取得5勝1和1負佳績,在聯賽榜帶出,為保優勢,今場鬥志必高。由老帥魯賓恩梳亞帶隊的他們,今季發揮最好一環是防線,7場僅失3球,是全阿甲最佳。門將奧古斯圖巴達拿是班霸河床出身,前年來到聖羅倫素後,得到重用,表現出色,他近日受訪更大讚主帥魯賓恩梳亞教得好,令他與防線充滿信心,他更表明已放棄在未來回歸河床的想法,誓要在聖羅倫素創一番事業。

  巴蘭迪及時回勇保鋒力

  人腳方面,主力前鋒禾姆貝加因為被斯洛文尼亞國家隊徵召,被迫缺陣,但球隊仍有大勇的阿當巴里路支撐,再加上老將前鋒巴蘭迪剛在阿盃相隔4年以來首度擔正,馬上梅開二度,重拾信心,今場有望再任正選,火力依然強勁,更增贏波籌碼。再加上防線重心基亞爾波監刑滿復出,將會回歸擔正,攻守同樣可信,可立於不敗之地。

  主隊在前曼聯球星軒斯執教下,開季戰績不過不失,目前以7戰3勝2和2負11分排第10。舊生隊近期表現反覆,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有指主帥會以上兩場原班陣容出戰,恐怕難有突破。最重要一點,兩軍原來近3次交手,舊生隊只得1和2負,全面下風,今場雖有地利都難以信賴,要讓波當然捧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