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減規模/主力唱歌嘉賓跳舞

  圖:關心妍(左)2022年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女兒上台表演。\資料圖片
  圖:關心妍(左)2022年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女兒上台表演。\資料圖片

  關心妍2022年開演唱會時,其六歲的女兒楊榮心表演翻筋斗;今次再開騷,原來小榮心亦有自薦演出。她笑問女兒還有什麼比翻筋斗更厲害的演出,由於女兒剛學懂了游自由式,便笑言要表演游泳。

  關心妍笑說:「女兒上次翻了六個筋斗,相信榮心都好難有哪些表演可以更勁。如果再上台,我亦擔心女兒可以表演什麼。」

  至於關心妍,要為演唱會勤練舞嗎?她笑言這次交給擅長跳舞的嘉賓歌手去跳,她主力演唱,加上在現場自己有很多事要安排。由於今次演唱會要發放正能量,故她的一些「慘情歌」就未必會唱。

  不過,關心妍強調不會因為是慈善騷縮減演出規模,該有的服務、舞蹈員,一樣會有,始終觀眾入場,也是想看演唱會。她很感謝各方單位都只收慈善價,令她節省不少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