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收花收戒指婚事近? 麥美恩解釋美麗的誤會

◆麥美恩生日,眾人為她慶生。
◆麥美恩生日,眾人為她慶生。

◆麥美恩、戴祖儀親密互動。
◆麥美恩、戴祖儀親密互動。

◆李芷晴晒性感打卡照,吸引麥美恩上前近看。
◆李芷晴晒性感打卡照,吸引麥美恩上前近看。

◆麥美恩生日開心比心。
◆麥美恩生日開心比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麥美恩、戴祖儀、何沛珈、李芷晴、余思霆昨日宣傳新節目《請1日假去旅行》,下周二生日的麥美恩日前與好友慶生,被揭有人送花兼送戒指,她否認有婚事公布,解釋戒指是她在韓國拍節目時用公費買的禮物,鮮花則是前經理人送贈的。原來是美麗的誤會。

  現場眾人分享他們拍攝節目時的趣事,到韓國拍攝的麥美恩和戴祖儀,笑稱因天氣寒冷只能穿羽絨,沒有機會泳裝上陣騷身材,她們又恨有艷遇,不斷對韓男介紹自己是香港女歌手和香港小姐,可惜都未有結識到新朋友,而麥美恩更踢爆祖儀花巨款買名牌手袋。何沛珈與李芷晴到泰國拍攝就有泳裝大解放,二人表示帶了6套泳衣去準備,更試過半裸上身享受Spa,在旁的麥美恩和戴祖儀聽到都恨得牙癢癢。未出發到台灣拍攝的余思霆,就先與身在當地的金剛視像通話,她笑言不會與金剛過電,因她感覺像帶一個伯伯去旅行。

  麥美恩緋聞男友見家長

  下周二36歲生日的麥美恩,問到緋聞男友許文軒有何表示時,她稱對方有送香檳祝賀,見他們的生日飯局中有麥美恩雙親出現,笑問是否借機會見家長及傾禮金時,麥美恩笑道:「沒有傾禮金,我們年年都見的,只是疫情有3年沒有慶祝生日,朋友們都想給我一個驚喜,用我父母做借口來約吃飯,結果一班朋友突然出現幫我慶祝。」笑問麥美恩與戴祖儀是否羨慕何沛珈和李芷晴到泰國穿泳衣騷身材,她們異口同聲表示想,麥美恩更說:「她們更有司機接送,我們就要自己搭公共交通,其實我和祖儀都想去泰國,想展示一下我們的『事業心』。」

  何沛珈與李芷晴就第一次出埠拍節目,自參選選美節目後二人已成為閨蜜,最難忘是在當地遇見靚仔時,不能判斷對方是男或女。李芷晴在泰國過生日獲猛男跳舞贈慶,她尷尬地表示摸過舞男胸膛,可能因天熱出汗,感覺只是一片濕淰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