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大勇當旺 上盤切「塞」


  主力回歸 對手雙核缺陣

  正所謂風水輪流轉,上星期的歐霸淘汰圈附加賽首回合,曼聯要在兩大主力缺陣情況作客巴塞隆拿,最終仍能賽和2:2。可是到今晚次回合,卻輪到「地上最強」有新星雙核加維與柏迪同時休戰,殘陣之下作客奧脫福,肯定難有運行,「紅魔鬼」小讓平半,今場要撐上盤。(NOW 643台周五4:00am直播)

  曼聯首回合有利辛度馬天尼斯及沙比薩同時停賽,然而在將士用命,每人跑多步之下,卻一度領先2:1,雖然最終和波收場,但能夠作客魯營全身而退,對球員信心肯定帶來莫大鼓舞。球隊射手拉舒福特繼續Fit到爆燈,上場英超又梅開二度,這位英格蘭射手更加已經連續7場主場戰入波,今場又會是巴塞防線心腹大患。最重要的是,球隊攻守靈魂中場卡斯米路在本土停賽後,在歐戰又可復出擔正領軍,加上利辛度馬天尼斯與沙比薩都可雙雙回歸戰線,華拉尼在英超輪休後,今場又可復任正選,就連查頓辛祖復出後亦愈戰愈勇,現時的「紅魔鬼」確是魔性澎湃,配上他們近15場主場戰錄得14勝1和的超強氣勢,今場要贏波殺入歐霸16強,絕對有機。

  巴塞方面,在西甲帶離次席皇家馬德里8分,今季在主帥沙維手下也是全面回勇,重現霸氣。事實上,「地上最強」已在各項賽事錄得連續18場不敗,球隊狀態良好,但要注意是,他們在之前歐聯分組賽作客國際米蘭及拜仁慕尼黑都輸波,離開地頭打硬仗,根本絕無把握。

  布斯基斯復出難期望

  當然,巴塞真正令人擔心,是今季帶領他們復興的兩大天才中場,當中加維因為累積黃牌夠數,今場被罰停賽,而其拍檔柏迪則因大腿傷缺陣,為此,老將布斯基斯才剛傷癒,便要馬上回歸擔正,這勢必令防中法蘭基迪莊的壓力加大,在面對狀態勇銳的「紅魔鬼」中前場逼搶,恐怕無力招架,會遭逢敗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