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險遭絆倒 Sammi拖手扶持

  開騷被狂踩 認有進步空間

  梁詠琪(Gigi)在紅館一連3場《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前晚圓滿舉行,Gigi媽咪、老公和女兒Sofia亦有到場,原本Sofia看到傳媒拍照時怕醜得低下頭,聽到父親着她揮手Say Hello也聽話照做,相當乖巧;而圈中捧場客有周秀娜、湯怡和老公麥秋成、郭偉亮和葉佩雯夫婦、泳兒、王大陸與女友蔡卓宜等,至於表演嘉賓為鄭秀文(Sammi)。

  表演中段,Sammi以大露背盛裝上台,與Gigi合唱過後即又攬又咀;Sammi表示選穿身上很像蝴蝶的歌衫,除要與Gigi配成「黑白雙煞」外,也因Gigi在她心目中就像蝴蝶般不斷蛻變。Gigi亦大讚Sammi做事好認真,即使做嘉賓也認真的穿上5吋高踭鞋,Sammi笑指難道穿着波鞋矮她3個頭?Gigi續讚Sammi認真的對待任何事並力求進步,不管是拍戲或唱歌都付出200倍努力,入行前已常聽她的歌。Sammi笑問是否仍用尿布(BB)時已聽?Gigi即補充指Sammi是看着她入行的同輩歌手,逗得全場大笑。之後二人再度合唱,期間Gigi險被自己的裙絆倒,Sammi即拖着她的手說:「我們互相扶!」

  遇氣餒幸得老公鼓勵

  但Sammi離台後,Gigi又因踩錯位險跌倒,嚇得全場嘩了一聲!當晚觀眾反應熱烈,即使Gigi完成演出及安歌後,觀眾仍群起高舉手幅大叫安歌,而Gigi換上波鞋後再度出場獻唱,並笑謂:「其實最唔捨得走嘅係我!」

  完騷受訪時,Gigi坦言唱得不夠喉,但只要大家睇得開心,她也好滿意。談到她身形很fit,她稱早於兩個月前開始身材管理,加上排舞,共瘦了6公斤,笑言完騷可大擦一餐了。說到她瘦到身穿高衩長裙時數度要抽起胸部衫位,還兩度絆腳,她坦言當晚的歌衫確鬆了一些,「其實高踭鞋只有兩吋多、不過是幼踭,還要行斜路,所以自己已慢慢的『碎步』行,幸好有驚無險。」台上她表示曾懷疑人生,她解釋因準備期間不斷迫自己進步,也曾遇上瓶頸位,而氣餒時就得到老公鼓勵,「最搞笑是囡囡聽到我在台上多謝老公,落台後問我為何沒多謝她,我說多謝家人已包括她了,她有少少呷醋是正常的,因我為演唱會勤於練習,已一個月沒接她放學,明天學校見。」談到商台DJ梁文禮在社交平台稱讚其演唱會,另邊廂在私人賬號中又狂踩她的表現,Gigi說:「唔緊要,就像電影上畫,會有好與不好的評價,每一個意見我都會接受,我也認為自己有很大進步空間,會不斷力求進步。(對方是雙面人?)私下不大認識對方,所以不用理會太多,整個演唱會都感受到大家好錫我,這樣已很足夠。」演唱會出品人陳家倫就事件表示:「他很出名嗎?是否時裝和音樂兩個範疇的翹楚?既然不是,我會當是一個普通人的批評和意見,(不當一回事?)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