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閒好去處

  室內衝浪體驗

  地點:葵涌葵秀路瑞森工業大廈

  位於工業大廈內的Snow & Surf場地面積超過10,000平方呎,是香港首間融合滑雪、滑水的室內運動場所。由即日起至2月28日舉行室內暖水衝浪體驗,每節55分鐘收費每兩位776元。滑水設施置於玻璃溫室,全年室內恒溫。滑水設施能分成兩條賽道,若要獨佔專門賽道,最多5人每節收費1,400元。

  「動物來襲」公共藝術展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

  意大利Cracking Art藝術組織首次來港,由即日起至2月28日舉行今年第一個大型公共藝術展—Cracking Art「動物來襲」,同時宣傳環保。90隻搶眼又可愛的「動物雕塑」包括兔子、企鵝、鱷魚、狗仔、貓仔等遍布海港城6個不同地方,營造不同有趣場景,並與遊人互動,免費參觀。

  譚若蘭個展《印象》

  地點:中環太子臺13A地下

  由即日起至3月2日,本地藝術家譚若蘭呈獻個人作品展《印象》。這次展覽作品以裝置、錄像和攝影等方式來呈現,鋪敘她之前的混合媒介實踐,並引入人和自然元素,從作品機械式的規律中帶出趣味。整個裝置用每一個山石結合一起,呈現漸變的藍色山海,從中參觀者能夠在刻板生活裏尋找到自己的蔚藍天海,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