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推Job考大學 任達華助減壓

  親下廚陪散步做瑜伽 

  任達華(華哥)與太太琦琦、鍾鎮濤(B哥哥)昨日到亞博出席科技論壇開幕儀式,華哥台上致辭時表示高興見到香港復常,希望之後有更多內地和世界各地人士來港舉行論壇;獻唱金曲娛賓的B哥哥將於2月23日迎來70大壽,他還未想到如何慶祝,但家人很有儀式感,估計太太已有安排。

  華哥表示現在香港復常,要支持推介「香港,歡迎你」,除了美食外,希望香港能舉辦更多大型論壇和體育賽事。之前新年與家人去旅行的華哥,表示之後要留港為新片試造型和做準備,亦會宣傳另一新作《斷網》。提到華哥有份演的《燈火闌珊》獲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員提名,片中飾演張艾嘉老公的華哥,表示參與電影主要想幫助新人,所以他戲份不多,也對張姐奪獎很有信心。

  鍾鎮濤「奔七」未知如何慶祝

  華哥女兒任晴佳近期頻頻影封面硬照,琦琦表示女兒要應付考大學,近期會推掉所有工作,「她自己說要專注學業,她對自己要求很高,要保持到好成績。」琦琦稱現在也多留家陪女兒,明白現在小朋友讀書壓力大,希望女兒不用太緊張。華哥就笑稱閒時會親自下廚給女兒,又會與女兒散步和做瑜伽減壓。另外,華哥好友張婉婷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惹來不少爭議,他表示不清楚事件來龍去脈,而且他又沒看過電影就不想胡亂評論。

  即將「奔七」的B哥哥還未想到如何慶祝,個人而言最重要是家人齊齊整整在一起,不過家人很有儀式感,相信太太可能已有安排。他又稱現在的體力與50歲無異,只是相對過往連踩10小時工作的黃金時期,回氣慢一點。「最重要是心態好,我可以分享一些自己保健和年輕的秘訣:就是不要成長得太快,我成熟得很慢,在40歲時仍像20多歲,成長慢一點、自然就老得慢一點;還要學懂減壓,不要給予自己太大壓力。我亦很少需要減肥,除了不吃消夜、少油多菜,感到體重過磅就會『收』,但亦不建議年紀大的人太瘦,因雙頰凹陷不好看,重點是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外形怎樣適合,由於各有不同,因此要保養得宜也算是一門學問。」至於今年大計,他計劃舉行個人及樂隊溫拿演唱會,還有個願望就是到70歲寫7首歌,講述多年來與自己有關的事,並希望以黑膠碟形式面世,「我沒想過要退休,要保養就不要退休,做人一定要有工作,有少許壓力刺激腎上腺才能保持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