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班拿玻里 上盤開薩戒


  在意甲聯賽榜帶出成條街的拿玻里,正力爭自已故球王馬勒當拿在1990年稱王後贏得首個聯賽冠軍。球隊近期氣勢如虹拿下聯賽6連勝,前線雙星域陀奧森漢與基華拉斯基利亞更是無人能擋,今場作客要殺敗下游分子薩斯索羅根本難度不高,讓一球捧上盤可坐走望贏。(NOW 638台周六3:45am直播)

  目前以22戰59分排意甲榜首的拿玻里,帶離次席國際米蘭15分之多,原來是自1994/95球季實行3分制開始以來,同期的最大榜首領先優勢,足以見證現時的拿軍表現的確勁到癲。球會過去兩度在意甲稱霸均是在阿根廷傳奇球王馬勒當拿効力年代,如今力爭球會史上第3個冠軍,則要多得前線雙星域陀奧森漢與基華拉斯基利亞。

  前線雙線戰力勁爆

  來自尼日利亞的射手域陀奧森漢,現年24歲,今季在意甲18戰交出17入球3助攻,被媒體讚譽為踢法較「魔人」夏蘭特更全面的射手,其高速反擊更是必殺技,有傳包括曼聯與車路士等豪門都正在向他打主意。至於22歲的格魯吉亞翼鋒基華拉斯基利亞,今季在聯賽亦已錄得9入球9助攻,主帥史巴列堤將他媲美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指他同時具備鋪橋搭路及入波本領,有此二人壓陣,即使意大利國腳前鋒拉斯柏度尼日前練波受傷,拿玻里今場都一樣夠殺。

  另邊廂,薩斯索羅在去年10月開始,曾一度經歷聯賽10戰8負,開始要為護級憂心,可幸近期卻戰績大反彈,近4場聯賽錄得2勝2和,包括打敗了AC米蘭及阿特蘭大,表現出色。不過,薩軍今場遇上始終是歐洲5大聯賽中最好狀態的超級勁旅,要延續佳績根本有心無力。考慮到兩軍近兩次交手,拿玻里全勝之餘,最少都贏4球,今場讓1球盤,捧上盤應該有和冇輸,值得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