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兩萬蚊補品畀太太坐月 陳柏宇夫妻相處靠忍讓

  陳柏宇(Jason)前晚替婚紗展做嘉賓宣傳情人節活動,現場大唱情歌及跟準新人玩遊戲。早前開騷忘記拉褲鏈的Jason,笑言現在每逢出場前都會檢查衣服,希望不會再出現尷尬情況。

  今年情人節Jason表示要去買海味補品,準備太太生育後坐月補身之用,「太太叫我帶定錢去,因為給現金有較多折扣,我就問要帶幾多,她說預兩萬元左右,之前我不知價錢,還以為帶一萬元就可以。」Jason稱太太今胎比第一胎佗得辛苦,經常嘔吐和有腰痛,現在他都幫女兒沖涼,不用太太經常彎身操勞。

  至於Jason在台上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最重要是互相忍讓,更笑言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問他是否要常忍讓太太?「都是看情況,和太太經過多年相處,現在會懂得避重就輕,已經好少嗌交,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反而是女兒和太太會有摩擦。」笑指他變成太太和女兒之間的磨心?「我通常都會選擇站在太太一方,目的要教好個女,不鼓勵她用喊去獲得她想要的事,亦開始要灌輸她做事的先後次序,讓她自己去判斷。(囡囡知否將會做家姐?)她愈大愈懂事,知道要負起做家姐的責任,亦沒有呷醋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