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阿布泰爆粗罵林景楠 五男被捕

  圖:一名光頭男子闖入旺角阿布泰叫囂。
  圖:一名光頭男子闖入旺角阿布泰叫囂。

  【大公報訊】記者古倬勳報道:旺角阿布泰兩度遭人闖入,叫囂用粗言大罵阿布泰創辦人林景楠。警方前日及昨日(6日及7日)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拘捕五名男子。

  涉行為不檢 包括兩中學生

  據了解,47人涉「非法初選」案近日審訊期間,包括林景楠等四人改承認「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並轉為控方證人,被捕五人為「呃like」,到店內大罵林景楠出賣其他人,並拍片上載至社交平台。

  警方表示前日上午接獲彌敦道640號一店舖(即涉事的旺角阿布泰國生活百貨)的職員報案,指2月3日晚上約10時有五名男子到該店舖高聲叫囂並滋擾顧客;2月5日相若時間其中兩名男子再到店舖叫囂。網上片段顯示,一名沒戴口罩的光頭男子闖入旺角阿布泰分店,大叫「林景楠同我出嚟!」又用粗口大罵林景楠「篤灰狗!」、「又話好×黃嘅?」、「我條底褲仲黃過你啦!」

  警方經深入調查,前晚分別拘捕一名14歲的中二學生、15歲的中四學生,至昨日凌晨拘捕分別報稱無業的25歲曾×成、26歲文書葉×健,以及28歲保險經紀葉子×,五人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