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盤逐區巡/Silversands面向海星灣 私隱度高

  圖:屋苑配套
  圖:屋苑配套

  港人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巨大,人人都想買間隱世又貼近大自然的Dream Home,作為「唞唞氣」減壓的Comfort Zone。已入伙約一年的信置(00083)馬鞍山Silversands,可能非常適合上述需求的您,樓盤對正海星灣,堪稱最前的海,兼前臨大遍綠化區,藍天白雲綠林清海,猶如置身外國隱世芳島的湖泊中,想想已令人很放鬆。\大公報記者 連 風

  項目總共160伙,開賣至今累售122伙,套現逾15億元,可售單位僅餘38伙,意味只餘38個機會,想買的買家要趁手把握機會了。

  已屆現樓 貨尾不足40伙

  Silversands的單位戶型涵蓋1房至4房,實用面積介乎266至1654方呎。屋苑前臨海星灣,可遠眺赤門海峽、船灣淡水湖,另一邊更面向吐露港,與屋前的一遍綠化區,再配上藍天白雲,完全映照出低密度豪宅的氣派,環境相當煞食。

  信置早前向傳媒開放2座3樓A單位(附裝修)及法式會所。

  上述單位實用面積1111方呎,3房1套加工作間連廁所間隔。客飯廳橫廳設計,長約23.6呎(7.2米)、闊約13.1呎(4米),客飯廳實用面積約310方呎,客飯廳連接約52方呎的特大露台,遠眺廣闊及一望無際的赤門海峽及吐露港,景觀怡人。單位層與層之間的高度最高達3.4米,區內極罕。

  單位選用德國名牌GAGGENAU煙囱式抽油煙機、煤氣煮食爐及雙頭電磁爐,以及選用一系列SIEMENS嵌入式裝置,包括微波燒烤爐、蒸焗爐、雪櫃、二合一洗衣及乾衣機等,設備一應俱全。

  項目會所由得獎設計團隊via.以法國蔚藍海岸Cote d'Azur為靈感匠心打造,讓住戶於法式會所中體驗悠逸假期。法式大屋會所,搭配無邊際泳池(22米長),一面盡覽海星灣美景,一面享受酒店式度假般生活。會所大堂迎向面前的海星灣,陽光、樹影與戶外寫意透過落地玻璃灑入室內。宴會廳、健身室、兒童玩樂區,每一隅均以天然石材與木材搭配,質樸自然中,瀰漫度假氛圍。其他設施包括多功能宴會廳、健身室、兒童玩樂區等。

  除會所設施一應俱全,屋苑本身周邊配套尚算完善。項目鄰近馬鐵線烏溪沙站,由最近屋苑的出口,經過商場迎海薈接連有蓋行人天橋,步程約10分鐘左右。耀沙路本身設有巴士站,早上繁忙時段有車前往沙田及尖沙咀等。

  沿海單車徑 馬鞍山至屯門

  Silversands生活配套亦不錯,迎海薈商場有足夠商店照顧日常起居,若然想去他區走走,最近可乘坐一個站到馬鞍山,總有一個大型商場「係左近」;區內亦不乏消閒娛樂設施,如白石燒烤場,若然是水上活動發燒友,可步行至烏溪沙碼頭(10分鐘左右)挑選你最愛的活動。沿海而建超級單車徑,全段全長60公里,由馬鞍山連接至屯門,是消磨時間的好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