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聯負森林 馬殊遭解僱

  圖:列斯聯宣布正式辭退主帥馬殊。\資料圖片
  圖:列斯聯宣布正式辭退主帥馬殊。\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列斯聯上周日不敵諾定咸森林後,已連續7場聯賽不勝,球會周一官方宣布,辭退上任不足一年的美國籍領隊馬殊,他成為今季第6名被解僱的英超領隊。列斯聯暫時會由前曼聯助教岩馬斯出任看守領隊,並希望邀請西班牙名將魯爾擔任新帥,不過魯爾並不打算在季中走馬上任,因此執教西布朗的哥比倫將成為列斯聯新帥大熱。

  列斯聯2018年夏天由名帥比爾沙執教,崇尚進攻為球隊帶來娛樂精彩風格,但忽視防守成為他的死穴,最終在去年2月由馬殊接任。馬殊接任後列斯聯強大的火力消失,卻同時未能根治防守欠佳的問題。來到今季,列斯聯一直在護級線掙扎,至上周日0:1輸給森林後,球隊近7仗錄得3和4負的不勝劣績,忍無可忍的列斯聯終於辭退馬殊,他成為柏加(般尼茅夫)、杜切爾(車路士)、般奴拿治(狼隊)、哈辛赫圖(修咸頓)及林柏特(愛華頓)後第6名被解僱的英超領隊。

  列斯聯本意由魯爾接任新帥,但目前執教皇馬預備組的魯爾不願在季中離開,因此,他們已把目光投放到哥比倫身上,些路迪的主帥普斯迪古路亦是人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