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裕儀唐佳麗回歸上海女足

  圖:唐佳麗(右)是中國女足主力球員。\資料圖片
  圖:唐佳麗(右)是中國女足主力球員。\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網報道:據上海市足球協會微信公眾號消息,經與澳洲阿德萊德聯合足球俱樂部、西班牙馬德里CFF女足俱樂部友好協商及充分尊重球員本人意願的前提下,肖裕儀、唐佳麗提前結束留洋,正式回歸上海盛麗足球俱樂部。

  2022年,在阿德萊德的誠意邀請、上海盛麗的全力支持下,肖裕儀最終決定以租借形式遠赴澳洲迎接新的足球挑戰。作為第一位登陸澳女超的中國女足姑娘,面對抵達時穩定成型的主力陣容,肖裕儀從未止步,始終專駐足球、刻苦訓練,通過自身實力逐步獲得出場機會。

  據上海市足球協會微信公眾號介紹,2023年,中國女足將全力備戰女足世界盃等重要賽事,肖裕儀經過深思熟慮決定提前結束留洋返回母隊,希望通過自身實力及與隊友長期以來的默契配合獲得更多比賽機會,並爭取最終能取得為國出征的機會,這一想法也得到了阿德萊德的充分理解與支持。

  肖裕儀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比賽機會,達到更好的狀態,獲得更快的成長。

  2021年,在熱刺的誠意邀請、上海盛麗的全力支持下,唐佳麗最終決定以租借形式遠赴海外迎接新的足球挑戰。唐佳麗在效力熱刺期間總計為球隊出場13次,在身體對抗、技術運用上成長蛻變得更為熟練、自信。

  2022年,在馬德里CFF的誠意邀請下,唐佳麗轉戰成為登陸西女甲第一人,效力期間通過自身實力逐漸取得教練團隊的信任,無奈在回國辦理簽證期間,因疫情爆發導致簽證手續無法及時遞簽續簽。2023年,經與馬德里CFF友好協商並達成一致,唐佳麗提前結束留洋返回母隊。唐佳麗表示,簽證有遺憾,目標還是多比賽,下半年有機會仍會選擇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