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賊車撞爆玻璃門闖商場打劫

  加拿大安大略省周三凌晨發生一宗類似電影橋段的商場搶劫案,根據約克區警方發布的錄像,一輛載有兩名劫匪的黑色「奧迪」房車,突然撞破多倫多以北旺市的Vaughan Mills商場玻璃門,然後直闖商場搶劫其中一間電子商店。兩賊事後開車衝破商場另一隻玻璃門逃離。警方已經尋獲賊車進行搜證,並證實這是魁北克省一輛失車。

  約克區警方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載一段約50秒錄像,顯示兩賊駕車從街上衝入商場,他們進入商場走廊後瘋狂駕駛,上演加拿大現實版《狂野時速》。錄像沒有展示兩賊如何闖進一間電子商品店搜掠的過程,店舖東主事發後點算損失總額。錄像所見,賊車在商場左穿右插,肆無忌憚。

  搶走魁省女居民汽車作案

  魁省女居民科比加表示,上述賊匪駕駛的汽車是屬於她的,她於上月底在社交平台發布賣車廣告,未幾接獲一名男子表示希望試車,於是她陪同這名男子在路上試車,她發覺男子逐漸「危險駕駛」,於是她要求自己駕回汽車,怎料她剛下車,這名男子便立即駕車離去。直到周三,約克警方聯絡她,通知她的汽車涉及一宗搶劫案,案發地點距離其居住城市拉瓦爾超過550公里。約克警方發言人惠特利指這是一宗「膽大包天」的搶劫案,警方絕對不能容忍。